[Food] 至爱的板面 @ Jojo Kitchen板面专卖店

8:22 AM , , 0 Comments

这是一家我吃了很久,每个星期至少会吃一次的店
位于Wangsa Maju Section 2, 细数有大约5间板面专卖店
有Jojo, 爱面子,SSL板面,QQ板面还有最近开张的辣椒板面
除了辣椒板面没去尝试过,其他的基本上都有吃过
最后还是投入了Jojo 完全符合我对板面的要求

只能说口味是很个人的,我并不热衷于辣椒板面
追求的还是传统式的板面,清汤的,并且是粗面
于是并不热衷爱面子、面对面这类主打辣椒板面/干捞(幼面)
也基于小时候有一家板面,他们的面条特别厚,很有口感
关闭了以后,外面一直没吃到这种板面,为了节约成本面条是越擀越薄……

故事永远都说不完……那么进入正题吧

Jojo Kitchen 板面专卖店 @ Wangsa Maju

作为板面专卖店,他其实也有卖其他的
比如伊面、咖喱米粉、还有炸云吞之类的小吃

Menu(可点击放大)


所有面类可以选择粗面或幼面哦

记得是新年时价钱涨了,现在还要加上GST
哭哭,可是好吃没办法 

人家给我起的绰号是“独沽一味”
这是我通常会点的-肉碎板面(清汤,粗面)
肉碎很够味,分量也很多,汤头比较重口味
面条厚,很有嚼劲!到最后汤都充满肉碎香超好喝的
RM7.40 (含GST) 

起价之后其实面条变多了,所以不需加大也吃得饱
现在加大是+RM1.50

这是某人近来的favourite-传统板面(干捞,粗面)
既是什么料都有,包括肉片、肉碎、木耳、冬菇、江鱼仔
Jojo的干捞是偏甜的,当然也还是比较重口味
配他们家的板面辣椒很好吃,不会很辣,微酸
RM7.40 (含GST)

某人最喜欢的是配sambal+辣椒板面的辣椒
这里提供4种辣椒:板面辣椒(送面时会给你的,如图)
其余是摆在桌上的:sambal, 辣椒板面的辣椒,青色的板面辣椒
就看你喜欢怎么样的辣味搭配板面咯


以前某人总是点炸肉板面,但由于起价了
为了节约开销就开始吃传统板面,炸肉某人也很喜欢,说很好吃

偶尔兴起我也会吃这个-客家刀马切
等于我们的面粉粿,但稍微不一样
他们强调这个汤头是虾米汤(但我无从认证)
颜色比较深,很浓稠,添加不少黑胡椒所以有点辣

但会让我不断回头是因为这个!
简称“鱼滑”,实际是鱼肉+猪肉的混合物(还有萝卜)
因为有鱼肉所以吃起来不会很硬,有点滑滑的,也很有口感
如果有在JB吃过当地的面粉粿就会知道,这是JB版本的面粉粿
不过名字是客家刀马切,还是必须追溯到客家菜的根本(我不了解,无从评价)
跟JB面粉粿相比还是有些不同,所以Jojo的是与众不同!

RM8.80 (含GST)

去光顾,吃一碗面得一个印章
集10个就有免费一碗哦
(而且都免费价钱最高的)

对Jojo及板面太有心得不知不觉写了好长
欢迎大家一起分享好吃的板面

地址:
Jojo Kitchen板面专卖店
Wangsa Maju LRT直走到尽头就会看到Jojo了

多家分店:
Kuchai Lama, Seri Kembangan, Puchong, Subang Jaya, SS2, Makhota Cheras, Damansara Utama, Kota Damansara, Sri Petaling, Prima Setapak

营业时间:
随各分行而定
通常是早上10点-晚上10点

转载请注明出处,尊重他人心血:
http://eatingispleasure.blogspot.com/2015/07/food-jojo-kitchen.html

我不是写部落格维生,正职是钢琴教师
如有需要,请点击我们官网查询,感激不尽
https://pianoandguitarlesson.wordpress.com/

Unknown

Some say he’s half man half fish, others say he’s more of a seventy/thirty split. Either way he’s a fishy bastard.

0 comments: